一歲半幼兒被困電梯井 毫髮無傷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訊】15日晚約8時,在墨爾本東南部丹德農區(Dandenong)托馬斯街(Thomas Street)一棟三層樓的公寓內,一名18個月大的男孩不慎掉入電梯井裡,卡在上下移動著的電梯外側長達15分鐘,居然奇蹟般逃過一劫。

據澳新社消息,醫護人員辛普森(Warren Simpson)稱,當時男孩的父母與友人在電梯外面,突然發現男孩失蹤,男孩的父親聽到電梯井內傳來尖聲哭叫,沒有人知道男孩如何爬在電梯和電梯井壁之間,他可能一直緊抓著電梯側面的某樣東西隨電梯上上下下好多趟。

男孩的父親發現電梯好幾次上行了兩層後返回,電梯上行時他聽到男孩的哭聲來自電梯井的頂部,當電梯下行後哭聲又從電梯井底部傳來,後來他們設法讓電梯停止了運作。

當地消防局(CFA)的消防隊員趕到時,男孩被困在離地面6米高處。消防隊員通過電梯的緊急出入孔進入電梯井內,搭成人鏈將孩子傳遞到電梯頂,然後傳到等在下面的父親的懷抱。

辛普森表示,男孩被困電梯井內長達15分鐘,被救出時,他的前胸後背粘滿了油污和灰塵,他被困在電梯井內時容身空間肯定非常狹小。當電梯運行時,男孩受到磨擦,但很幸運沒有受傷,只是受到了驚嚇。

醫護人員給男孩進行了體檢,隨後將他送往丹德農醫院進行觀察,但發現男孩很幸運的沒有在事故中受傷。孩子的父母自然是飽受驚嚇,但所幸的是良好的結果讓大家都舒了一口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