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無聲片成金球獎最大贏家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訊】在星期日(1月15日)舉行的69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黑白無聲電影《藝術家》贏得了最佳喜劇片獎,最佳喜劇男主角獎和最佳配樂獎等三項大獎,成為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無聲電影《藝術家》和家庭劇《後代》贏得了第69屆金球獎的最佳戲劇片獎。喬治•克魯尼因主演《後代》贏得戲劇片類最佳男主角獎。

《藝術家》講述了在無聲電影時期,一個失敗的男演員最終找到了真愛的浪漫故事。

在電影《鐵娘子》中扮演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的梅麗爾•斯特里普贏得了戲劇片類最佳女主角獎。
斯特里普:“當里奇•熱維斯所說沒有實現,他們轉向我飾演的馬格雷特•撒切爾,我不開玩笑……我真是……興奮極了。”

澳大利亞女星米歇爾•威廉姆斯因在《我與夢露的一週》中飾演夢露,而贏得喜劇和音樂類最佳女主角獎。她感謝女兒傾聽她反覆練習夢露的聲音。

本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由英國喜劇明星里奇•熱維斯主持,這是他第三次主持金球獎頒獎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