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時刻 袁紅冰評中共介入台灣大選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訊】時事評論員袁紅冰,選前評論中共介入台灣選舉手法,他舉出,包括大企業出面表態支持九二共識,背後存在中共以統戰企圖介入台灣內部,併進而達到消滅台灣民主的目的。

台灣即將選出下一任總統,在選前敏感時刻,大企業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對此時事評論員袁紅冰做出分析。

時事評論員 袁紅冰:「一群所謂的大企業家們,紛紛的站出來,為中共的所謂九二共識來背書,而且他們在台灣廣泛散發一種,恐共和媚共的情緒,所謂恐共就是他們不斷告訴 台灣人民,好像只要台灣經濟和中共暴政的經濟體失去了聯繫,或者連繫弱化那麼台灣就要崩潰了。」

指出中共以各種手法介入台灣局勢,目的在消滅台灣的民主制度。

時事評論員 袁紅冰:「中共對台灣選舉的影響,也不僅僅是某個人當選或者是某個黨派當選,它(中共)對台灣選舉施加的全部的影響,最終都是為了實現它自己的戰略目標。」

強調中共社會經濟目前正處在不安定之中,台灣如果在此時,過度接近中共,將有極大的風險。

時事評論員 袁紅冰:「台灣人現在沒有任何可以鬆懈的理由,因為整個台灣的國家,國家命運處在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這一點其實很多政客,心裡也是明白的。」

大選前夕,袁紅冰提醒台灣人民與政府,對於中共暴政無孔不入的滲透台灣,應該要有警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