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視覺美震撼紐約藝術界人士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1月11日,讓紐約人期待已久的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三次光臨林肯中心,為滿場觀眾帶來2012年的全新節目。全善全美的藝術展現,讓生活在「世界藝術之都」的藝術家們深深震撼與感動。

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滿場的觀眾中,不乏藝術界人士,他們以獨特的視角和方式讚美神韻

視覺藝術家Marie Coburn :「我被演出中的視覺美震撼了,我知道舞蹈會非常壯麗輝煌,但視覺上太超出想像了,燦爛奪目、光芒四射了。」

法國歌手Ricco Estebian:「精彩的演出,太棒了,太棒了!太不可思議了,看這場演出, 我的心在燃燒,歌唱家非常出色,演出充滿想像力,充滿歡樂,充滿自由。」

珠寶設計師Katya Kudrov:「演出好的難以置信,太神奇了,太完美了!」

法國歌手Ricco Estebian:「女高聲精彩極了,哇,我聽的熱血沸騰,舞蹈演員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他們經過了許多訓練,難度很大,演出充滿了想像力,彩虹般的色彩來自天外。」

身為視覺藝術家,Marie Coburn還注意到了演出中色彩的展現和變化的細節。

視覺藝術家Marie Coburn :「顏色的展現和消失,比如說,隨著扇子的開合,這種變化之中的細節,以及由服裝的飄動帶來的變化,比如《荷葉舞》中的荷葉,它們張開,在空中起舞,又翩翩落下,讓我非常感動。」

藝術家們表示,神韻的演出,也讓他們獲得了藝術上的啟發和啟迪。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