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募捐箱裡盛滿了愛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訊】【你好韓國】(130)叮噹叮噹鈴聲響起 募捐箱裡盛滿了愛:與人分享就會獲得雙倍的溫暖。

朋友們,您的2011年順利收尾了嗎?這是進入新的一年後,我首次向大家問好。觀眾朋友們,祝您新年快樂!在中國,有這樣的俗話:「如果您想要幸福一個小時,就睡個午覺;想要幸福一天,可以去釣魚;當您想要幸福一個月,那就去結婚;而想要幸福一年的話,就得繼承一筆財產;如果您想要一生幸福,那就去幫助別人吧。」今天的話題,都圍繞著能使我們獲得幸福的事,和分享有關的故事。在人情淡薄的世上,我們早已忘記了關愛別人。這些溫馨的韓國冬季故事,讓我們重又想起了友鄰之愛。

慈善鍋:
當冷風吹起的時候,幾乎韓國的每條街道上,都會傳來「叮鈴」「叮鈴」那熟悉的的搖鈴聲一直延續著。這就是守護紅色慈善箱的救世軍搖動的鐘聲。對於韓國人來說,這是既賞心悅目,又熟悉的年末風景。救世軍的慈善箱在主要街道邊進行募捐活動,已經有83個年頭了。與人分享,就會獲得雙倍的溫暖。讓我們也一起去募捐現場感受溫情吧。

足球賽:
觀眾朋友們,您喜歡足球嗎?說起來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兒了,韓國足球隊在2002年世界杯上躋身4強,歡呼聲曾響徹整個大韓民國。直到現在,只要一提起當時的情景,韓國人還都記憶猶新,開心不已。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慈善足球比賽,就是由2002年神話的創造者和體育明星參加的。一起去看看吧。

如今,分享已不再特別,不再是道陌生的風景。更不是富豪們的專利。我覺得這樣的慈善活動,如果能在全世界越來越多的話,就更好了。觀眾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您也能成為懂得與人分享的好人。下期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