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衝刺 馬回防北台拚勝選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8日電)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最後階段將回防北台,以車隊或徒步掃街方式,固守藍營優勢選區;選前之夜連趕高雄、台中、台北造勢晚會,全力催票。

大選投票日前的13日,由於是故總統蔣經國逝世紀念日,馬英九預計當天上午到頭寮謁陵後,再展開掃街行程。

總統、立委選舉1月14日投票,馬英九在最後階段將積極回防北台灣,鎖定北部縣市狂掃,全力固盤;明天傍晚將挺進綠營大票倉,自新北市蘆洲、新莊一路掃至三重拜票,拉抬總統、立委選情。

此外,馬英九11日將到新竹縣市、13日到苗栗縣,透過掃街鞏固客家選票。

馬英九總部規劃週四(12日)召開國際記者會,由馬英九主持,將向國際傳達過去3年多來的政績,並提出未來政策與願景;屆時會接受國際媒體的提問。

13日下午,馬英九再掃苗栗、高雄選區,做最後催票後,選前之夜將連趕高雄、台中造勢晚會,壓軸則留給台北市,營造勝選氣勢,晚上10時結束所有競選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