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六 馬吳合體雲林衝刺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投票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7日一整天都在雲林、彰化衝刺,一口氣要跑23個行程, 決戰中台灣的態勢十分明顯,馬吳配同時第一次合體,車輛掃街拜票,總統還大談離農津貼,爭取農民支持。

這裡送上像徵「包中」的包子和粽子,那裏準備了「好彩頭」的蘿蔔,雲林斗六傳統市場人聲鼎沸,不管男女老少,總統一雙手握過一雙手,不時有民眾熱情的比出 2號,表示支持,碰到賣菜的老人家,總統還會貼心的替他們掛上平安福,不過總統最愛的還是這一味,猜到了嗎?紅豆餅,瞧總統一口咬下去,表情多滿足。拜票不但有得吃,還有得拿,有攤商就特別送了兩條情侶圍巾給總統伉儷。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一條送我,一條要送我內人,很感動。(甚麼時候會跟夫人一起來?)我回去研究一下看看。」

甚麼時候和夫人一起拜票,時間還沒定,不過選戰開打以來,總統和副手搭檔吳敦義今天倒是第一次合體掃街。

考慮維安,總統和吳敦義不但得分乘兩臺車,中間還得隔著一輛車,競選車輛穿梭雲林大街小巷,馬吳配衝刺選情的同時,不忘母雞帶小雞。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舒博兄是最支持這個實驗的,對對,所以下個禮拜六不要忘記他,也不要忘記她(張嘉郡),一個是女字邊的她,兩個他(她)都不要忘記,好不好?還有不要忘記他。」

在雲林斗南農會和產銷班農民博感情,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六,總統一整天在雲林彰化安排了23場行程,決戰中台灣,馬吳拼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