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女王隋棠 PS男奠定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6日電)中天綜合台從7日起,每週六晚上重現隋棠、藍正龍主演的「偷心大聖PS男」,這也是隋棠首部挑大梁演出女主角的偶像劇,自此逐漸奠定她「偶像劇新女王」的地位。

雖然隋棠雖以「犀利人妻」痛失去年金鐘影后,但她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仍受到觀眾的肯定與喜愛。透過她的經典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觀眾可以重溫她從名模跨足戲劇圈的努力和轉變。

隋棠在「偷心大聖PS男」裡飾演幼稚園老師馬小茜,從小的願望就是希望能蓋一間幼稚園,原本以為每天就只是吃豆芽飯,省錢、存錢過日子完成夢想的她,卻意外遇見了小時候天天欺負她的鄰居夏和杰(藍正龍飾),原本平靜生活因而掀起波瀾。

為了飾演劇中的「鋼牙妹」,隋棠擺脫名模包袱,幾近素顏,再戴上黑框眼鏡,搭配厚厚瀏海,毫不在意扮醜。而從她最近在臉書公布了小時候的照片卻可看出她從小就是美人胚子,與「偷心大聖PS男」裡被惡整的「鋼牙妹」完全不同。

隋棠從名模跨進電視劇後,熬了多年磨練演技,首度在「偷心大聖PS男」演出第一女主角,幾乎是豁出去了,除了扮醜,還不顧形象的跌進垃圾車裡,搞得蓬頭垢面,甚至還挑戰危險動作,整個人從兩層樓高摔下,不假替身,也不惜用「肉體」和「怪手」搏鬥,展現對戲劇的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