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藍海外助選團 基隆催票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基隆市5日電)大選逼近,基隆市立委候選人不畏風雨,從早到晚勤掃街拜票,有的陣營更有海外助選團跨海前來相挺,希望在最後關頭努力催票。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右昌今天清晨6時多就到大華橋頭和選民問早,9時到調和、安湳橋市場及周邊商家掃街、拜票,晚間政見發表會結束後,還要到新豐街拜票,可說馬不停蹄。

尋求連任的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謝國樑上午也鎖定安樂區市場拜票,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下午現身馬吳謝競選總部,和謝國樑一同站上吉普車,穿雨衣和民眾揮手、拜票。

值得一提的是,馬吳謝競選總部湧入70多名海外華僑。包括美國、南非、澳洲等地,原來100多人的海外助選團昨天就抵台,今天起展開9天8夜的助選行程,全台跑透透,全力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吳敦義和各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催票。

來自哥斯大黎加的孫小姐說,這次特地回來支持馬總統,「馬英九一定要贏」。孫小姐也不忘推薦謝國樑,直誇他「青年、正直」。

70多名海外華僑上午到信義、仁愛市場掃街拜票,傍晚還到廟口夜市拜票,順便品嚐道地小吃。市黨部人員說,助選團員的服裝、麥克風都自備,「實在太熱心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