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原創影集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訊】(中央社舊金山3日法新電)美國線上電影電視節目巨擘Netflix,即將在2月推出自家原創影集Lilyhammer,描述1名來自紐約的幫派分子到挪威小鎮展開新生活卻「格格不入」的故事。

Netflix表示,故事主角名叫佛朗克塔里安諾(Frank Tagliano),綽號「接頭人」,在向美國政府說出黑幫老大的犯罪資訊後,進入聯邦證人保護計畫。主角由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E街樂團(E Street Band)的吉他手史蒂芬范山德(Steven Van Zandt)飾演。

范山德在聲明中表示:「我對角色的挑選十分謹慎,本片令人期待,劇本精采,角色多樣,且充滿迷人的挪威文化。」

他補充:「Netflix 是這齣好戲最理想的播出頻道。」

該戲場景就設在挪威里利哈默鎮(Lillehammer),將在2月6日首播,加拿大、拉丁美洲、美國的Netflix訂戶可在線上串流觀賞。(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