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 恭祝創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訊】台灣屏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新年齊聚,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同時也分享了各自的修煉心得體會。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台灣屏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

2012年元旦,台灣屏東的法輪功學員們在長興國小,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並舉行學員心得交流會,分享各自的修煉體會。在交流會上,有專業造型設計師、退伍職業軍人,以及大陸來的新住民,都細緻描述了修煉法輪功過程中,身心靈獲得的改善與美好。

屏東法輪功學員施永玲:「我修煉法輪功之後就是在心性上改變了不少,那在我身體方呢,也改善了非常多。」

屏東法輪功學員鄭池南:「我在過去有著很多不好的習慣,像抽菸喝酒賭博,修煉法輪功之後能夠戒除這些壞習慣,那在身體方面我得到過運動傷害,造成腰椎受傷的部分,因修煉法輪功之後得到非常大的改善。」

屏東法輪功學員李莉:「我覺得我的道德得到了提升,心靈得到了淨化,而且說修煉這個大法之後讓我的身體也變的非常健康,與周圍的人相處也更加的融洽。」

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原則,用和平方式傳遞真相,希望讓更多的台灣民眾,也能認識修煉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靜如、李涓榕、林美華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