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輝:金正恩注定又是一個臭棋簍子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我喜歡下象棋。下象棋的人,喜歡把那種棋招很臭的人,稱為臭棋簍子。治國在某種程度上,也就有點像下棋,排兵佈陣,佈局謀勢。自金正恩上台以後,在朝鮮已經發佈了不少的號令,開始排兵佈陣,然而從陣勢上看,一點也看不出小金同志的睿智,反而昏招疊出,他老爹那一套故伎,又屢屢重演。從這個架勢上我基本上可以斷定,這小金又是一個臭棋簍子,乃一庸才耳。他只能把朝鮮人民繼續引入災難,而絕不會比前任有什麼新花樣。下面就讓我具體來說說——

當然,朝鮮的權力,現在還很難說,就掌握在小金同志手裡。很可能是那些顧命大臣們,在後頭垂簾聽政。要不你想,一個28歲的小東西,上得朝來,怕是連東西南北都不一定能找得著,他哪裡能上來就有那些治國安邦之道呢?所以,我相信,朝鮮目前大多數政令,怕是政不由己出,而是什麼金成澤,他姑父之流,在那裡挾天子以令諸侯,玩那套幾千年前的人,就已經玩膩了,玩沒意思了的把戲。原來我還以為,朝鮮的邪惡,只是金家一個人的邪惡。底下的那幫人兒,都不過是被挾持者。一旦他們有機會施展自己的智慧,那麼,他們就一定和金家人的思路有所不同,起碼不會那麼白痴,那麼反人類——為了維護金家人的權力,而置千萬朝鮮人民的福祉與不顧,讓他們長期水深火熱,飢寒交迫。誰知道,這金老二死了,下邊那幫玩意兒,還他媽和從前一個德性,甚至還有過之而無不及。不用說出來個戈爾巴喬夫吧,就是鄧小平這樣的,居然也影子都不見一個。真是,千軍易得,一將難求!

咱就比如說吧,第一個昏招,是把金二繼續地裝進玻璃盒子裡面。這一招就昏饋至極。這簡直等於又一次地給咱們這些信奉所謂社會主義理論的國家以難堪。想想吧,現在已經湊到了五個玻璃盒子,五具供人參觀展示的屍體。唉,想起來世界上的人有多少億(70多億了),再加上死去的,上百億甚至幾百億怕是都有了。然而呢,這幾百億人裡頭,為一個國家,甚至為整個人類都做出過巨大貢獻的傑出人物、偉人,怕是也有成千上萬。把這些人物捋一捋,排排隊,咱就看看,這裝進玻璃盒子裡的這五具屍體,究竟都給人類做出了什麼貢獻?他們能排到第多少位?起碼有一點可以肯定,這五個人,沒有一個,能夠讓他治下的百姓,過上富裕、安康、有尊嚴的生活。沒有一個!不用說他們個個都讓他們的百姓啼飢號寒,反正再正面,也正面不到全人類的前一百位裡頭去。何以那麼多人,那些有過無數偉大發明,甚至創造偉大的制度,讓無數人過上幸福安康生活,和平的生活的人,都沒有裝進玻璃盒子裡,偏偏要把這五個人裝在那裡頭,要展示展示他們呢?這五個人,除了沒有一個能讓他的百姓,過上本來應該過上的幸福生活以外,還有一個共同的特性,就是他們所實行的制度,都是所謂的社會主義制度。這就不能不讓我們對這種制度產生一種懷疑。難道這種制度,就是他們,那些人裝進玻璃盒子裡的重要保障嘛?其實我在從前的文章裡已經說過,如果在這個時刻,小金同志,和那幾個叔叔大爺、姑姑姑父們一商量,說咱出一個奇招,不把金二往那盒子裝,而是一把火燒他個狗的,那麼,不用說朝鮮人民會感恩戴德,以為幼主真是明鏡高懸高風亮節,國際上,怕也會對你刮目相看,寄予厚望。而這對你將來在世界上施展拳腳有所作為,是善莫大焉的一件事情。

所以說這是一個臭招爛招。可這一招還沒用完,就又祭起了先軍政治的這桿破旗。這又是就事論事,不能透過現象看本質,鼠目寸光的見識。一個國家政權的穩固,絕對不是說,光看你軍事的強大。尤其是現代戰爭,沒有足夠的經濟支撐,沒有一定水平的科學技術,還指望靠人海戰術,那是非常原始的軍事思想。我一貫認為,現代社會,一個真正強大的國家,不是你有多少先進武器,而是那些真心得到百姓擁護、愛戴的國家。舉目天下,歐洲有許多小國,軍隊都非常弱小,有的甚至弱到了幾乎就沒有軍隊。但上百年來,往往越是那種弱小的國家,還越是很少捲入戰爭,平安無事。反過來,所有捲入戰爭的,往往都是因為軍事以外的政治因素。所以我說了一千遍,今天還想再說的是,如果能讓你的百姓過上好日子,這比什麼都重要。而實際上朝鮮的貧窮飢餓,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因為你們長期以來窮兵牘武不務正業,搞什麼先軍政治。所以說,先軍政治,本來就是朝鮮貧窮的罪魁禍首。如今第三代領導人,又祭起這桿破旗,可見他們並沒有搞明白,什麼是朝鮮貧窮的原因,或者,為了保住政權,仍然不準備改善朝鮮人的民生。他們的認識,並沒有絲毫的扭轉。看不出新領導人,比從前的領導人,有稍許的精明。所以說,他還是一個臭棋簍子。

還有第三招,居然說什麼,擁有核武器,是金正日留給朝鮮的最偉大財富。這話聽起來非常地邪惡。我們都知道,二胖子時代,就是因為核武器,把朝鮮人搞的是眾叛親離,連一向的老大哥中國,都動不動就不給他們好臉。這當然不是說,我們有你就不能有,而是因為,如今再研製、擁有核武器,乃是一項嚴重違背國際公約,甚至破壞世界和平,給人類帶來災難的事情。金二世的時候,左衝右突,冒天下之大不韙,好在他死了也就算了。然而如今到了金三時代,居然又一次老調重彈。在國際上寄希望於金三的執政,能夠重啟六方會談,讓這個問題得到緩解的時候,他們居然這樣高調評價金和他的核武器,這等於給對他寄予厚望的各方一個大耳光。如此說來,金三也將繼續施行他老爹的核武器政策。而要是這樣,核武器按紐,掌握在一個28歲的小嘎伢子手裡,你想想,人類的前途該有多麼灰暗?

最後我想說兩句的是,今天又在網上看到,朝鮮80多歲的老人家金永南,居然發表講話說什麼,因為金正日的死,整個人類都處於悲痛之中,這足以證明我們領袖的偉大。這真是一幫厚顏無恥的東西,就這樣的一幫人把持朝政,能不叫我們對朝鮮的未來感到絕望嘛!整個人類都處在悲痛之中?這不瞪眼珠子說白話嘛!整個人類,如今加起來有70億,朝鮮人不過三千萬,就算所有朝鮮人真的都處在悲痛之中,再加上中國的孔慶東之流以及世界各地的孔慶東,咱就再算他一千萬。退一萬步講,就算有一億人沉浸在悲痛中,你能說整個人類都處於悲痛中?這是什麼驢子話呢?還有什麼,這足以證明領袖的偉大,問題是,你前邊的條件不存在,是假的,那麼,後邊的「足以證明偉大」,自然也就「證明」不了。所以你們這種騙子的騙術,也許只能哄哄被你們刻意封閉了的朝鮮人民,而絕對不能哄騙世界。想想他們這些年來說過的,那些雷人,不靠譜的話,什麼,金世界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中國第一,朝鮮第二。坦白地說,雖然你們已經很謙虛地把我們中國排在第一你們自己屈居第二,但是你們的這個排名,只能讓我們感到恥辱,而不能產生任何的自豪、自喜。再聯想到,朝鮮前不久,到聯合國要求一再要求降旗黓哀,結果是,聯合國雖然勉強答應了他們的要求,但二百來個國家,最後只有18個配合,後來這要求又到了安理會,雖然當時的輪值國主席是俄羅斯,還算是朝鮮的友好國家,可俄羅斯卻居然予以拒絕。本來這些都已經夠光屁股拉磨,轉著圈地丟人的了,可現在,你們卻還居然宣稱,整個人類都處在悲痛之中,整個人類都處在悲痛之中,會是現在這個局面?一幫痴人說夢,瞪著眼睛說謊的人,領導這個國家,這個國家,還有個好嘛!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