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開除黨籍 胡鎮埔:遺憾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29日電)前退輔會主委胡鎮埔違紀參選立委,被國民黨中央考紀會決議開除黨籍胡鎮埔今天表示遺憾,並說將以國防的專業推動國防與民生合一。

黃國園黨部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對胡鎮埔未經國民黨提名,逕自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桃園縣第6選區立委,嚴重違反黨紀,經提報國民黨中央考紀會於12月19日召開委員會議,決議予以開除黨籍處分。

胡鎮埔競選總部下午指出,胡鎮埔一家曾都是忠貞的國民黨員,身為黨員都會奉行國父孫中山的理念,但隨著時代的變化,國民黨不能再有黨國不分思想,必須轉型為人民服務。

總部表示,胡鎮埔專業於國防,長久以來推動國防必須與民生合一,因此希望藉由參選實踐為民服務的理念。

胡鎮埔對於被開除黨籍表示遺憾,並盼望國民黨能瞭解時代改變,做到還政於民,政黨本質是為民眾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