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118冥壽 訪民天安門撒傳單(視頻)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訊】26日是毛澤東冥壽118歲,河南省許昌市訪民聶麗娜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撒傳單被抓,現和剛滿百天的女兒被關在久敬莊。請看報導。

26日,聶麗娜還抱著女兒圓圓來到天安門廣場撒傳單。她用這種獨特的方式來「紀念」毛澤東冥壽118歲,希望能為自己鳴冤。

聶麗娜今年38歲,居無定所,四處流浪。2001年襄城縣人民法院副庭長陳素娟,作出枉法裁判耽誤蓋房。2006年縣城修公路經過聶麗娜家門前,使她家成了門面房宅基地,有了經濟價值,但後又被其村黨支部副書記看中想霸占,2009年,聶麗娜的宅基地遭到村黨支部副書記霸占去生活無著落。

無奈之下,2009年9月,聶麗娜開始到北京國家信訪局依法正常上訪告官,9月18日,卻遭到打擊報復,無辜被地方政府違法拘留15天,真可謂是舊冤未申又添新冤。

今年2月28日,聶麗娜到北京,在天壇醫院檢查出已經懷孕.此後,聶麗娜到國家信訪局上訪,3月4日早上被當地公安局副局長藏嚴申等強行抓回,無視聶麗娜懷有身孕,再次非法關押、拘留孕婦。

4月,冤上加冤的聶麗娜再次到北京上訪控告,4月19日被地方縣計生委和公安局的惡魔們強行抓回,60幾個人七八個左右輪流看押、非法拘禁她,不讓聶麗娜喝、不讓睡覺,不讓上衛生間,在看押下就地大小便。

聶麗娜介紹說:「惡魔們扒光了我的衣服,要強行流產打胎,懷孕還遭到政府和官員的羞辱。我到北京幾次想用生命喚醒腐敗和官員的良知,但這個黨和官員已經無藥可救。政府官員多次威脅我和其父母及妹妹,要弄死我。控告無門、喊冤無路。」

聶麗娜控告無門,曾經多次抱著女兒圓圓到天安門撒傳單,其中的艱辛感觸頗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