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聖誕老公公 陪孩子過耶誕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3日電)聖誕老人到底怎樣可在一夜之間把禮物送給每個孩子?如果兒童劇團今晚起推出「誰是聖誕老公公」,陪孩子一起度過聖誕美好時光。

「誰是聖誕老公公」這齣戲在2005年首次推出時,就獲選為國家藝術基金會「表演藝術•追求卓越」專案唯一兒童藝術作品;2008年聖誕節檔期重新上演,原定6場的演出,加演到12場。

今年,如果兒童劇團又再度推出「誰是聖誕老公公」作為2011年底感恩演出,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說,「真心想回饋所有相挺的朋友們,繼續做好戲給大家看,讓走進劇場的親子能留下一段美好的時光,感動更多小朋友和家庭。」

「誰是聖誕老公公」,劇中最關鍵的角色「聖誕老公公」仍由有好爸爸形象的演員湯志偉演出。湯志偉從2008年首次與如果兒童劇團合作演出「東方夜譚」的說書人,之後又連續2年搏命演出「誰是聖誕老公公」,湯志偉的兒子也繼續鼓勵他接演。

湯志偉說,「相較於第1次演出,今年因為台詞背得滾瓜爛熟,舞台走位也都沒問題,將更用心在角色中注入不同的表演元素,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驚喜。」

「誰是聖誕老公公」融合聖誕老公公的傳說,加上耳熟能詳的耶誕歌曲、麋鹿、禮物、魔法等,讓小朋友感受耶誕節的溫馨氣氛,今晚起至25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