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盟會動員催票 支持馬連任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總統選舉投票日逼近,藍營基層展開動員,新同盟會長許歷農今天說,配合新年團拜,新同盟會12月8日起在台北、嘉義、台南及高雄動員全台會員、會友,催化深藍鐵票,支持總統馬英九連任。

總統選舉選情緊繃,且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許歷農不諱言選情已觸動藍營基層支持群眾危機感,新同盟會和民主團結聯盟最近在各報刊「朋友!我們是國家的主人」廣告,呼籲全民「選藍」,讓國家國泰民安、向上提升,獲熱烈迴響,逐漸加溫凝聚藍營基層力量。

許歷農肯定宋楚瑜有能力,做事很有才能,但觀察宋楚瑜民意調查一直偏低,未見起色,期盼宋楚瑜應好好考慮國家利益和人民福祉。

他說,唯有藍營支持的馬總統能帶動國家政治穩定,帶來兩岸和平發展,帶給百姓安居樂業,使國家向上提升。

久未露面的許歷農與記者茶敘,93歲仍侃侃而談馬總統就任後改善兩岸關係,為台灣帶來和平與商機,及帶領台灣度過全球金融海嘯衝擊,和復甦台灣經濟的具體政績。許歷農說,支持馬總統不是為同盟會,更不是為個人,而是馬總統確實做得好、清廉、有具體政績。

新同盟會分別於12月8日在台北國軍英雄館、101年1月4日在嘉義市滿福樓餐廳、1月6日在高雄市英雄館、1月8日在台南六甲區的林鳳營渡假會館舉辦全台4場新年團拜活動。許歷農表示,要動員新同盟會全台1萬名會員、會友,呼籲全民支持馬總統。

另外,軍系退役將領已透過各聯誼會系統,號召全台子弟兵在選舉投票日前「黃金週」,於101年1月8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和台中、花蓮、台東等地參與「為台灣讚出來」造勢活動,展現支持馬總統連任的基層民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