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再推國旗篇 主角超吸睛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3日電)「台灣加油讚」今天推出最新「搶救國旗篇」競選影片,片中男、女主角受邀出席,男帥女美。由於先前推出「國旗女孩」超吸睛,「搶救國旗篇」女主角李筱喬對自己表現很有自信。

中國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吳敦義全國競選總部「台灣加油讚」下午舉行記者會,推出「搶救國旗篇」競選影片。

影片以輕鬆詼諧手法拍攝,尤其男主角王泓文為搶救一面掉在地上的中華民國國旗,以「無厘頭」方式,包括奔跑、冒著被狗追及踩到香蕉皮等誇張演出,但歷經千辛萬苦也要捍衛國旗。最後終於撿到國旗,也邂逅超吸睛的李筱喬。

影片最後還打上「搶救國旗也可以是很浪漫的事」、「中華民國需要你這一票」字幕。

由於「台灣加油讚」先前推出「國旗女孩」競選影片頗受好評,李筱喬雖是素人演員,卻對自己的演出相當有自信,也不介意自己演出的影片被稱為「國旗女孩Part 2」,她還開心的比出2的手勢,象徵馬總統抽中的號次。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朱康震表示,國旗是台灣人民的最大公約數,不只是國家的代表,最重要是凸顯台灣人的精神;「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也說,「搶救國旗」競選影片雖以輕鬆手法拍攝,但意義卻值得認真、嚴肅看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