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英不認中華民國 應認錯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23日電)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今天說,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競選中華民國總統,卻不承認中華民國,讓人匪夷所思,希望她早日改變游移不定、曖昧不清主張,勇於認錯。

吳敦義回南投家鄉拜票,答覆媒體詢問時表示,「中華民國是我們的榮耀與驕傲」,全世界現在已有124個國家給中華民國免簽證或落地簽證的尊重,說明拿中華民國護照,普受全世界尊敬與歡迎。

他說,蔡英文曾任中華民國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立法委員及行政院副院長,幾十年領中華民國薪水,現在還說不承認中華民國,令人匪夷所思;「如果連中華民國都不承認,妳還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嗎?」

吳敦義表示,希望她早日改變游移不定、曖昧不清,讓人「霧煞煞」的主張,勇敢且坦承向民眾說她以前錯了,她講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錯了,承認「中華民國就是我們的國家」,這樣競選才有正當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