綑幼女照貼臉書 父遭重罪起訴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1日專電)芝加哥地區1名年僅21歲的父親,用膠帶封住1歲10個月女兒的嘴巴並綑住她的手腳,拍下照片上傳到「臉書」,如今遭到家暴重罪起訴。

芝加哥檢方20日以涉嫌家暴重罪罪名,起訴了21歲的柯里(Andre Curry)。法官今天將柯里的保釋金訂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3萬元),禁止他與親生女兒或任何未成年兒童有任何接觸,並且禁止他不得使用網路。

檢方在庭上表示,柯里13日看到1歲10個月大的女兒拿藍色膠帶玩,基於好玩心態就用膠帶將女兒雙手手腕與雙腳腳踝綑住,並且以膠帶封住她的嘴巴,以手機為女兒拍下照片之後,上傳到他的臉書(Facebook)網頁,並且附上文字說明寫道:「這就是我的寶貝跟我還手的下場」,語句之後還附上1個笑臉的符號。

有網友向芝加哥警方報案之後,這張照片已經於14日被撤下。

柯里的律師則表示,整起案件因為照片被上傳到網路而遭到「過度誇大」,柯里並沒有傷害小孩的意思,也沒有處罰小孩,純粹只是覺得好玩。

根據媒體報導,柯里的照片放上臉書之後,他的好友圈內有朋友留言罵他是「骯髒齷齪的虐待兒童者」;也有朋友留言說已經通報了伊利諾州兒童及家庭服務處(Department of Children and Family Services)。

警方表示,柯里並沒有任何前科,職業為餐廳服務生,與他的姊姊同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