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華總商會就職典禮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訊】紐約中華總商會12月19日,在華埠孔子大廈交誼廳舉行了第66屆新任董事會成員就職典禮,紐約僑界和民選官員近300名嘉賓出席。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主持新任董事宣誓,隨後和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主持新舊商會會長和董事長交接印信。新任會長李可喬是現任世界李氏宗親會副理事長,新任董事長是於金山,曾任商會會長和中華公所主席,現任中華公所顧問,孔子大廈董事長。新任副會長是鄧遐勳,現任紐約郡退伍軍人會主席,新任副董事長是梁漢本,現任紐約中山同鄉會主席。

就職典禮上,州參議員史葛靜、紐約市議員陳倩雯,顧亞明等民選官員和代表也受邀出席,對新任董事會成員就職表示祝賀。中華總商會還給曼哈頓公園局局長卡斯特羅(Bill Castro),及曼哈頓交通局局長桑奇士(Louis Sanchez),和從事亞裔健康服務的社區機構和組織代表頒獎,感謝他們對華商會的支持和對社區的優質服務。

中華總商會超過百年歷史,是中華公所屬下七大僑團之一,長期致力於社區公益活動。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