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房討房團冒嚴寒討要自家私房(視頻)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訊】19日杭州經租房業主們冒著嚴寒,自發地來到杭州房地產管理局討要自家私房,一些親身經歷者訴說著往事,感到非常氣憤,雖然他們現在勾結城管和公安打壓上訪人員,故意製造事端,但經租房業主紛紛表示:我們絕不會給房地局人員鑽孔子的,我們要回自家的被房地局長期霸占的私房是天經地義的事,債有主、冤有頭,目前,杭州市經租房業主是房地局最大的債主,今天債主上門索債,信訪室的負責人朱立民、胡世鋒和經租房業主們搞起了躲貓貓遊戲,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們個個義憤填膺、像這種公務員早就該下崗了,他們紛紛表示一定會發楊「杭鐵頭」精神追討自家的合法私房。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12月6日在浙江寧波出席全國領導幹部接待群眾來訪工作經驗交流現場會並講話。

他強調:「千方百計把信訪積案化解掉、還清歷史舊賬,千方百計把源頭問題治理好、減少新的矛盾,堅決防止發生影響社會穩定的重大信訪問題,為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創造和諧穩定有序的社會環境。」

「還清歷史舊賬」這句話說得太好了,太及時了!中國的老百姓很善良,相信政府,相信黨!經租房業主更要牢記政府欠了我們53年的歷史舊賬也該結清了吧?希望這次是真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