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元素配西裝 馬造型吸睛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7日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電視辯論會的造型成為媒體關注焦點;競選團隊發揮巧思,將競選商品國旗圖樣口罩折疊做為西裝配件口袋巾,在小地方凸顯國旗元素,夫人周美青也說讚。

馬吳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佳霏表示,幕僚建議總統馬英九在辯論造型上可使用較硬挺質料的國旗圖樣口罩當作「口袋巾」,露出紅白藍的配色放入西裝左上方口袋;競選團隊的想法很簡單,希望在小地方凸顯中華民國國旗的元素。

她說,由於馬吳競選商品中有許多是以國旗為設計主軸,幕僚因此從現有競選商品中發想創意,經與專業造型師討論後,最後建議總統使用較硬挺質料的舊口罩當作西裝「口袋巾」,露出紅白藍的配色。

李佳霏表示,對於「舊口罩回收再利用」的創意,馬總統和夫人周美青在試裝時都覺得很不錯;周美青還拿起口罩調整幾次摺疊的角度,等到總統彩排試光時,確認在鏡頭前的效果,才呈現在全國人民的面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