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交鋒 馬上午閉關最後演練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7日電)總統大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下午登場,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與幕僚進行辯論前的最後準備。對於宇昌案議題,馬陣營平常心面對,希望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對外交代,清楚說明。

由公共電視、中央通訊社、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與蘋果日報共同主辦的2012總統選舉電視辯論,下午舉辦第3場。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將二度交鋒,除交互詰問外,3人也將接受12個公民團體的提問。

馬吳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殷瑋表示,馬總統今早將與幕僚做最後的準備。由於這次是由公民團體提問,總統將以最誠懇的態度,用事實、政績與未來的願景來說服台灣人民。

至於是否觸及宇昌案議題,殷瑋表示,不論是時事、國政、公民團體關心的議題,馬總統都有可能會觸及到,但一切以平常心來面對。

殷瑋表示,馬陣營對於宇昌案的立場,向來就是希望蔡英文能夠接受檢驗,對外站出來講明白,交代清楚,不要「避重就輕、以偏概全、轉移焦點、毫無反省」。

馬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仍將陪同出席觀戰,馬陣營並邀包括三芝圓山窯主人江有庭等人出席。

下午結束辯論後,馬總統將馬不停蹄趕往台南,陪同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走訪夜市掃街拜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