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和祥:劉醇逸競選經費來自中共

【新唐人2011年12月13日訊】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在最近的競選募款醜聞中,遲遲不能按法律要求提交中間籌款人的名單。守護美國同盟主席卞和祥認為,劉醇逸的競選經費來自中共,而中間籌款人是調查的關鍵。

守護美國同盟主席卞和祥:「FBI調查的主要目的就是有沒有外國資金流入。這個外國,很明顯是指中共。而且他(劉醇逸)的所有行為,都是媚共親共行為。調查他的資金流向,中間募款人是一個關鍵。」

「守護美國同盟主席」法拉盛僑商卞和祥:「中共那些錢不可能直接塞給劉醇逸的口袋里去,也不可能通過劉醇逸的帳戶。那他早就被捕了。就是通過中間籌款人。 」

守護美國同盟主席卞和祥:「實際上中間籌款人是給中共洗黑錢的黑手。從潘心武被抓的這個例子就可以看到。其實潘心武提供的這20個人沒有捐這個款。FBI的探員說他要捐一萬六,潘心武說『沒問題』,他可以規避聯邦法律,把他們安到他找到的人頭身上。但是這些人根本就不知道。」

卞和祥認為,對於劉醇逸的競選資金問題,調查中間籌款人是關鍵。

守護美國同盟主席卞和祥:「那你如果把這些中間募款人提出來,他們的假名單肯定要暴露,就像潘心武一樣。第二,你這個金錢來源更是關鍵了,檢察機關就要查你這錢是哪裏來的,肯定查得到。銀行帳戶記錄都是逃不掉的,幾年哪一筆錢進來的。所以這是劉醇逸死死咬住,幾次承諾,至今都不敢公布的關鍵。」

到目前為止,劉醇逸還不能按法律要求提交中間籌款人名單。近兩個月,劉醇逸及其競選團隊在壓力下,曾經多次承諾「下週」或「儘快」公布名單,但是都沒有兌現。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