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事打撈:罵任志強的人其實連屁都不敢放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訊】

●梁漱溟:我不單純是思想家,我是一個實踐者。「我只是相信自己的理性,而不輕易去相信別的什麼。別的人可能對我有啟發,但也還只是啟發我的理性,歸根結底,我還是按我的理性而言而動。」

●平~(952910490) :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社會學教授沃爾特‧W.鮑威爾,看到了一條新聞,他的在州政府任職的得意門生阿維傑,因收受1萬美元「勞務費」而被判刑5年。一週後,沃爾特向學校提交了一份提前退休的申請,他說:我感到無地自容,我已經沒有資格更沒有勇氣再站在講台上坦然說教,因為我是阿維傑的老師。

●誰製造了斯大林?難道只有「俄羅斯母親」就會生出這樣的兒子?「斯大林」從本質上說,就是資本主義的現代性強行伸入俄羅斯而產生的畸形兒。斯大林是畸形的,我們又是什麼?我們是誰?…..

●文哥(448625224):台灣蘇嘉全在副總統競選演說中,陽光、自信,他說:「我理應接受各種檢驗,我把多餘的合法財產都捐了出去,我公佈了我們夫婦和我子女的所有財產…」看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

●熊飛駿:台灣和俄羅斯同時走上民主之路,但台灣人把俄羅斯人遠遠拋在後面,說明中國人不適合民主完全是最沒道德的謊言……

●小飛飛(843726247) :如果為了自由,民主,公平有錯,那麼一個民族會完蛋,一個國家會滅亡。想奉勸那些以阿諛奉承,腐敗的人,你們一樣會完蛋,到頭來,你們的房子也會被經租,你們的財產也會被「共產」,你們的後代也會被專政,即使跑到美國也會被追殺,因為你們怎麼對待人民,人民也會報以千萬倍償還的。

●祺輝(349360537) :【言論自由的價值】言論自由和吃飯具有同等價值,許多情況下,正是因為喪失了言論自由,我們才喪失了吃飯的權利。遙想50年前,中國人民如果沒有被剝奪言論自由,何至於餓死數千萬人。【言論自由的步伐】言論自由是在不斷地突破禁區中得到拓展的,十年前我們可能無法想像今日的言論自由度——就是靠無數人不斷破禁、踩雷得到的。我們也無法想像十年後的言論自由度,因為我們今天在努力,明天在繼續。沒有哪種自由是從天而降不費力就能獲得的,也沒有哪種自由是奴隸主賞賜給奴隸的。

●MZ廈門川人(717728796):提出荒謬的「共產主義」,「共產」本身是抑善揚惡。你有產,我無產,那麼我共你的產,你對我無產可共。你勤勞,我懶惰,我共你產,我不勞而獲,我是流氓我怕誰?我搶了你的財產,不但不會被制裁,反而受到鼓勵;你勤儉,積聚了財富,不但沒有得到鼓勵,反而引來殺身之禍,這不是泯滅人性嗎?這樣的共產主義一推行,必然對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事實證明就是如此。

●廣西新聞網(2011年 12月10日)披露:北海一個11歲女孩裸體綁電線杆掛「小偷」牌示眾。消息說,12月4日,一個十一二歲的小女孩在北海合浦白沙某超市偷了兩顆糖吃,被超市的服務員抓著了。起初,小女孩被責成賠償800元,後見女孩沒那麼多錢,於是超市服工作人員就把小女孩綁在超市門前的電線杆上,在脫光她的衣服,搜走其身上的四十多塊錢後,又在小女孩的身上掛上一個「小偷」說明牌。由於小女孩的父母外出打工,一直沒有家人來救出這個留守兒童。全國眾多網民紛紛發帖子抗議這種虐待兒童的犯法行為——今日中國號稱「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府卻放縱無良超市以中世紀的野蠻對待一個偶然偷拿兩顆糖的小孩——如果政府平日真正普及法制,商家絕不會如此放肆侵犯人權,虐待兒童。問題出在超市老闆,根子卻在政府。

●usFriend(178360221) :任大炮一語道出真相:因為不安全,所以大陸人都要移民。平時甚少看其他人微博,不過始終有例外,那就是任志強的微博我也看,其實不為什麼,倒是因為他說的話值得思考,諸如任志強說「移民的原因有許多種,但最重要的是安全感。生命的安全,財產的安全,食品的安全,空氣的安全,教育的安全,權利的安全等等,沒有安全感是社會不穩定的重要原因。解決了公民安全感的問題才能建立穩定的社會。」這一觀點,倒是贏得了不少網友的支持。確實,今年移民的人數是不斷增加,即使歌唱組織是媽媽的紅歌手都跟著移民了,所以移民不是為別的,是為了活得有尊嚴點,因為不少人即使活在這塊是祖輩的土地上,事實上他們一直沒有擁有過真正的尊嚴,反之如洛克說的「權力不能私有,財產不能公有,否則人類就進入災難之門。」 一樣,現在權力完全是某組織,某政擋私有,想要考察誰,就考察誰,想要任命誰就任命誰,想要哪個敗類貪官復出就復出……。一切都是帶著「人民」名義把權力私有化,完全就是封建皇朝那一套,幾乎沒任何改變。就是這樣的充斥著假,大,空的土地,造就著一個個神奇的故事,所謂的奇蹟逐漸成為世界的笑話,當然,自己還不忘記批評世界潮流走向與自己相反的方向,認為自己對世界似乎貢獻很大似的,其實連菲律賓這樣的小國都懶得鳥它,所以只好在家意淫,不斷意淫罷了。正是這樣的環境下,這樣的體質下,常常在CCTV上挑剔歐洲國家如何不好,如何不好,美國人民如何水深火熱,一次又一次在家自己醜化別人,卻不知道反省自己的二B樣子,所以導致了國民互相冷漠的年代,出現了奇蹟再也奇蹟不過的年代,地溝油、毒奶粉,黑校車……還真的是奇蹟不過的事情,奇蹟的背後就自我安慰發展過程肯定要這樣的嘛,實質這樣斷子絕孫的發展,一萬年都別想去想什麼領袖全人類,全世界,反倒國民是十幾億人,出現一億多精神病患者,那才是諷刺!因此紅二代的任志強說國人不安全,所以移民,即使是教育部年年邀請的李連杰為億萬孩子示範,其實李連杰還是選擇了移民,為了更有尊嚴的活,所以移民……而任志強,話是說不太漂亮,但他說的倒是大實話,不管意淫者愛聽不愛聽,事實就那樣,之所以罵他,只是因為他說了真話罷了,所以才被罵,而不是因為他多貪婪……因為真正貪婪者在掌權的年代,其實那些罵任志強的人其實連屁都不敢放!

●鐵頭陀(729917017) :地球上有二句咒語,一,埃及法老的咒語,二,你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此二句咒語無法用現代科學來解析。

●吳祚來:沒有一個憲政主張者說要全盤抄襲美國,日韓抄襲了美國?台灣抄襲了美國?日本與台灣地區,更像傳統中國,比大陸更中國特色。中國要引進的是技術性的體制,三權分立,領導公選,武力國家化,保障人權等,民主使中國亂?東德亂還是西德亂?越南亂還是日本亂?跟著蘇聯時亂還是改革後中國更貧困?

●桐剪秋風(342527385): 昨天看副總統候選人辯論直播裡,連吳敦義的老婆愛算命,蘇嘉全老婆看猛男秀,蘇嘉全家裡安裝了11台空調,吳敦義家裡那個什麼大功率電器設備,說吳敦義女兒沒公佈財產等等這些都拿來當場提問,請他們當場做出合理解釋,人民有如此自由的監督最高領導人的這些雞毛蒜皮甚至私生活的問題,這些讓大陸人看了怎麼羨慕呢。

●反普京操控選舉,俄十萬人示威:俄羅斯民眾不滿總理普京所屬的執政黨在國會下議院選舉中舞 弊,昨日在全國發起自蘇聯解體以來的最大規模示威,估計全國有十萬人參與。在首都莫斯科,當局出動五萬軍警、二千特種部隊及直升機嚴密監察;雖然有風雪, 但莫斯科民眾仍擠滿通往示威場地的橋樑,警方一度警告可能「踩冧橋」,估計至少有五萬人參與當地示威,向普京發出警號。

●為民生(1075782850): 國家在於秩序,國家秩序恆定不變在於人人遵守和捍守的。憲法是國家的秩序。我們每一個人的尊嚴【公民的基本權利和義務】的平等。現在我們每一個人的面對的是:雙重身份的雙背憲的秩序為國家的秩序。

●生而有罪(793138574) :官方稱由於中國特殊國情決定了中國不能施行憲政民主或多黨兩院制。官方的理由是中國人口多、貧富懸殊、民族多、地域廣闊、歷史上沒有民主傳統。但是論人口和貧富懸殊,印度人口基本跟中國持平,貧富更加分化。論民族眾多和地域廣闊,俄羅斯遠超過中國。論歷史上沒有民主傳統,台灣卻同中國大陸系一脈相承的文化傳統和歷史……。

●多難興邦(2223298373) :男人僅用幾分鐘做爸爸,女人卻要付出一生做媽媽。男人做一頓早餐你會感激,女人卻一日三餐,餐餐不誤。男人下班床上休息,女人下班廚房做飯。男人出門在外拈花惹草是生理需要,女人在家尋找心靈依靠是不守婦道。女人僅用步入婚禮殿堂會對你死心塌地,卻用一生換不來男人從一而終。

●劉衛國:在一個將「人權」二字視為禁忌設為敏感詞的國家,紀念這個日子更為緊迫和必要。任何一種權利都不是別人賜予或施捨而來的,都需要做血與淚的抗爭,生與死的抉擇才能獲取。一個不願意用生命換取尊嚴的民族,無論他拿出多少非暴力的高尚言辭都掩蓋不了他怯懦的本質。

●【抗戰真相——數字】: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佈投降。中日重要戰爭22次,中日記錄完全吻合。中共參加的是0次,中日之間有3萬8千至4萬次戰鬥,中共參與了100至200次戰鬥。在參戰8年裡,國民軍死亡365萬,日軍死亡240萬,國民軍高級少將以上死亡203人,中共方面,少將死亡有1人(左權)。

●飛(745327283) :1949年一名國軍軍官對大學生悲憤地說:國軍在前線吃雜糧作戰,你們大學生天天吃白面、精糧和豬肉,還天天上街流行反戰、反飢餓、反獨裁。你們會有報應的。——是的,一點也沒錯。1957年就是他們的報應。三反五反文革就是他們的報應。是對他們出賣國民政府的報應!

●警方用喇叭喊話:「阻止我們的公務是非法行為,必須放下武器,歡迎我們進村。」村民們嘲笑地說:「誰還聽信你們的鬼話!」

●飛(745327283):為什麼每個朝代末期都是不堪一擊,其實就是喪失民心,看到滿清時期八國聯軍的照片我一點不感到驚奇,因為歷史早就說明了這一點!宋朝以後連苟延殘喘都沒有,前面每個朝代還有苟延殘喘的小朝廷,從明朝開始基本上是一觸即潰。所以超穩定結構是一個垃圾制度!!!

●陳行之:我常常想,儘管這個世界還很不圓滿,然而經常有楊恆均這樣絕頂聰明的人站出來指指點點,是能夠減緩我們內心的疼痛的;儘管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楊恆均們的指指點點一下子變得圓滿,但是它會受到觸動,它會在主動與被動中進行調節,它最終會變得更適合我們生存,我想這或許也是楊恆均們的信念,這或許也是楊恆均們「篳路藍縷,以啟山林」的動力源所在。

●南方都市報摘錄:他們將30只大鼠分別成對地放入籠子,其中一隻大鼠的行為不受約束,另一隻則被關進籠內的一根透明管子裡。管子的出口處有一個小門,但只能從外部推開。
試驗結果顯示,那些可自由活動的大鼠普遍都會將被困同伴解救出來,此後它們會奔跑「慶祝」。

在另一項試驗中,研究者在被困大鼠旁邊放置巧克力,以引誘「施救者」。但是在30只大鼠中,有23只仍選擇先搭救同伴,然後與它一起分享巧克力。研究人員認為,大鼠釋放同伴的行為表明,它們不但能意識到同伴的危難並樂意幫助,而且在打開籠子時十分冷靜,並非衝動行事。——老鼠也溫情!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或者說人之間只有利益,那人真是老鼠不如了。

●請記著他們——在那個年代, 吃不飽穿不暖, 生死禍福, 旦夕無常, 為了活命, 他們頂著生活的苦難, 一些人難免幹著一些謊誕的呆事, 這些人請你們理解; 在這時的中國大地上, 還是有一些人, 貧賤不能移, 威武不能屈, 請你們記著這些挺起腰板的人。一些人講他們是喜歡這樣的政治生活, 一些人怪他們是順民慣著這樣的政府. 上面的四個故事,說的就不是這樣了。911, 美國人會怪乘客太順從了阻止不了事件發生嗎? 還是罵拿著槍的人呢? 美國人是記念911受難者啊。我們應該記唸著這些受苦難的同胞! 那個年代是該罵, 但要罵的是製造災難的人和制度。

●hmd土匪爛印草票(466388420) :我們又不白痴,他們坐豪華驕車,我們擠公交上班,還感謝他們。我們又不蠢貨,他們吃喝都特供,我們吃毒米毒奶,還擁護他們。我們又不傻逼,他們住高檔別墅,我們破房都買不起,還說他們英明。我們又不腦殘,他們情人一大群,我們婚都結不起,還天天唱讚歌。我們又不是五毛,他們財產轉國外,我們病都看不起,還為他們辯護。

●盧俊義的綠冒(794055200) :五毛們就是無恥的混淆人權、政權和國家主權之間的不同概念。其目的是為貪腐獨裁政權出賣或變相出賣國家主權來換取可恥的-根骨頭,支持他們維護所謂特色權貴貪腐制度

●@席虎傑:朋友的妹妹、妹夫移民加拿已經大多年,如今回來探親,昨天中午邀我一起吃飯。他們夫婦曾經都是解放軍外國語學院的學生,吃飯時我們談到該不該把錢借給美國人。她說了一句話讓我好久不能平靜:中國的現有體制是不敢讓大多數的人富起來的,富起來的人多了,有思想的人就多了,不利於國家穩定。

●flnikita俄社科院全俄社會觀點研究中心主任貝佐夫:「上一次(2007年)議會選舉中統俄舞弊情形要比這次嚴重,但民眾沒有提出異議。」可見四年時間成長起來的新一代不同於他們的父輩。兩次議會大選的對比顯出俄民眾精神的變化。

●山西-梁欣(303147107) :毛左主張的毛體制說穿了就兩點:經濟上消滅私有制,實行公有制,政治上模糊選票制,主張代表制。就是說,剝奪每個人的個人財產和政治權利。

●譚莉:誰是漢奸?漢奸不是那些為民族自由吶喊的人,而是置民族的利益於不顧,一味利用特權撈錢,然後把子女送往國外的人。漢奸不是告訴世界真相的人,而是向人民掩蓋真相,把國家拉向萬劫不復的人。漢奸不是向西方學習民主經驗的人,而是拒絕進化拒絕接受普世價值,最終使中國成為文明世界最大笑話的。

●@胡星斗:公務員素描。滿腔熱血投身社會,摸爬滾打終日疲憊; 低三下四謀取地位,常年奔波天天喝醉; 收入雖多不敢瞎吹,交往叩頭處處破費; 有用本事已經作廢,不學無術擅長開會; 口是心非陽奉陰違,溜鬚拍馬尋找機會; 青春年華如此狼狽,苟且偷生窩囊一輩!

●【中美監獄大不同】:在美國監獄,常有人大罵總統「混蛋」,是「狗娘養」的…,監獄看守根本不會理睬,因為那是他們的自由……;然而,如果有人讚美總統是「大救星」、「偉大領袖」,歌頌共和黨……,就會立即被送去看醫生,看他的腦子是不是有問題。中國的監獄,卻一直鼓動服刑人員唱紅歌,歌頌領袖歌頌黨……。

●@草根屁民:派出所所長進京上訪收短信:「狗日的,你也有今天」。對於為什麼不去法院起訴而選擇上訪,陳卓所長說:「我想,上法院也是不會給立案,那地方官官相護。我幹了這麼多年公安我知道。」童大煥:已經到了誰也不能倖免的時代,那麼,我們就一起用力推一把讓這個社會變得好一些吧。

●【全世界最窮的國家】埃塞俄比亞是世界上最窮的10個國家之一,但他們早就做到了從小學到大學一路免費,連教材都由政府免費提供;學生讀大學,食宿都由政府「墊資」,學生畢業後18個月內歸還,對窮人實行免費醫療,拿著「貧民證」就可以在村鎮診所享受免費醫療。全世界GDP老二的公民們,你們羨慕嗎?

●吳祚來 :獨裁者或獨裁政權集團都一樣,先扮演神仙,承諾能給予你們一切,當這應該給予人民的一切都被統治集團揮霍佔有時,他們給不了人民任何東西,甚至基本人權都不能保障。這時,他們開始扮演魔鬼,威脅你,恫嚇你,暗算你,他們過去靠歌頌獲得快樂,後來只能靠製造恐怖獲得安全感。最後呢他們自己埋葬自己。

文章來源:《顏昌海的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