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僑生聯誼會歲末聯歡晚會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訊】美東僑生聯誼會10號晚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行2011年歲末聯歡晚會,市議員顧雅明,經文處副處長孫習忍等嘉賓與僑社們共聚一堂,歡度晚會,請看報導。

市議員顧雅明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與這些曾經在台灣留學,現在居住美國事業有成的僑生們一起度過難忘的一晚,經文處副處長孫習忍感謝僑生們一直以來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會長劉大明表示一年一度的末聯歡晚讓美東地區的僑生們能夠在一起聯絡感情,增進彼此的了解。

美東僑生聯誼會會長劉大明:「我們中華民國美東僑生聯誼會是一年一度的大家聚會在一起,我們很感謝中華民國文教中心的張主任的愛戴跟贊助才有這個好地方。」

參加聯誼會還有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等。

美東僑生聯誼會會員李可喬:「我覺得很高興,因為我們這麼多年,僑生都分散各地,聖誕這個年終大家聚在一起,覺得很高興。」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