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首次神韻推廣會 來賓說必看

【新唐人2011年12月10日訊】新西蘭奧克蘭神韻演出將在明年4月20日至22日在奧克蘭市中心的Aotea Centre劇場舉行。今天(12月10日)主辦方在奧克蘭大學的Kohia教育中心禮堂舉辦了神韻推廣會,各界人士光臨了這次推廣會。

在推廣會上,主辦方作了30分鐘的解說,以幻燈片和錄像配合的方式向來賓呈現中國神傳文化的內涵、神韻的精彩片斷以及看過神韻演出的觀眾反饋。很多來賓在聽了主持人的解說後紛紛當場表示一定要買票觀看,不想錯過這次的神韻演出,有的甚至要幫助主辦方向更多身邊的朋友進行推廣。

現場演說結束後,主辦方邀請來賓品嚐精緻的中式小點。休息間隙,記者採訪了來參加推廣會的觀眾。Geraldine Upton女士和她的母親告訴記者,原來她們並不瞭解太多的中國文化。但是通過這次推廣會主持人對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介紹後,覺得很特別,瞭解到這是一種人神共存的文化,神韻演出中的舞蹈也是非常特別。

Upton女士說:「我很喜歡看芭蕾,但是神韻演出是一個非常與眾不同的表演。」她很驚訝於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這麼多國家和地區進行演出,把中國文化重新帶回來,並推廣到世界各地。她說,從主持人的解說、圖片還有錄像來看,演出非常壯觀,內容很豐富。演出的背景圖畫讓她想起小時候看過的一本圖畫書,裡面都是這樣的山水畫,非常漂亮,雖然已經忘記內容是甚麼,但是對圖片還是記憶猶新。同時,Upton女士也提到中共的專制統治下,這樣的演出是不會被允許的,「作為中國人來說,這是非常可怕的。而現在神韻能把這些文化重新帶回來給大家,真是太好了。」她告訴記者,她們一定會去看。

記者還採訪了一位神韻銷售人員梁先生。他告訴記者,在他向大眾介紹神韻的過程中,他接觸到很多有緣人,他今天帶來的這位來自波蘭的嘉賓就是其中之一。梁先生告訴記者,他今天是第一次見到這女士。之前他把介紹神韻的內容以電子卡片的方式轉發給翻譯協會的同行們,她便是其中一位。這位女士是一名專業翻譯,同時也自己經營美容業務。她說她已經把神韻的消息告訴了很多身邊的人,因為她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出,儘管這是她第一次聽說神韻,但她想讓更多的人來看神韻。她還說神韻的票價真的是太便宜了,這麼好的演出這樣的價格太值了。

梁先生還說,因為波蘭以前也是共產主義國家,因此這位女士非常清楚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所以當她知道神韻是要推廣被共產黨毀壞的中國傳統文化,恢復中國傳統文明的時候,她馬上表示要幫助我們進行推廣。她還向梁先生介紹了她的銷售經驗,並且說一定要讓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