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的農婦用生命來悍衛人權

【新唐人2011年1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心明採訪報導)福州晉安區新店鎮益鳳村大夫嶺的60歲的孤寡老人陳依香,丈夫過世女兒出嫁,兒子在異國它鄉打工,她一人獨守著百年的老宅,為了維護自己的財產抗強拆,曾經把汽油桶點燃預焚燒自己用生命來悍衛人權。并幾次到北京上告無門的情況,迫於無奈來到美國駐京辦事處跪在地下喊冤。

陳依香為了維護人權於12月4日來到福州市五一廣場和一些有著同等遭遇的訪民向世人吶喊:中國的人權在哪裡?和諧社會在哪裡?中國的法律是給誰定的?各級政府部門貪污腐敗而老百姓的權利受到侵害和侮辱卻上告無門。

老人家向本台記者哭訴著哭訴著說:「我這個房子是祖宗留給我的幾百年的的財產,就這麼給我拆掉了,馬上就要過年了我還沒有一個安身之地,身體還不好患有糖尿病、心梗,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在這一年上訪過程中受盡了侮辱和折磨每次上訪都要被關押和辱罵村委書記罵她說:你不要再去北京了再去我的烏紗帽就保不住了。」

老人家說:「我的房子都給我拆了你還在​​保你的烏紗帽,這現在的當官的都是貪官污吏,不為百姓做事,跟徒土匪強盜一樣。」

2010年9月28日早晨4點多鐘,在副鎮長沈貴池,村委會書記湖可峰,福州新店派出所副所長林戴森為首以抓釘子戶為名來到她家,她為了維護自己的財產把汽油桶點燃要焚燒自己用生命來悍衛人權。臉、頭髮、手和腳嚴重燒傷後的陳依香被他們送到晉安醫院給掛了幾隻吊瓶就沒有人管了,村里顧​​用了幾個保安人在那裡看著她別跑掉,幾天過去了一個好心的病人發現了沒人醫護的陳依香手和腳都在淌著血水並幫忙打電話通知了她的女兒,在女兒的強烈要求下才給轉到脅和醫院進行治療了53天才有所好轉。

剛剛好轉的陳依香在沒有得到任何的賠償的情況下,便來到了北京聘請了律師為自己打這場官司,在法律程序還沒有走完於2011年10月10日零晨2點,在村委書記湖可峰,村委主任王進權,派出所副所長林戴森帶領一幫人再次來到陳依香家把房子全部拆掉,室內的日用品全部埋在裡面。

陳依香於10月14日來到了北京迫於無奈來到了美國大使館跪在地上喊冤,被關押了5天之後再次來到美國大使館,她說我還會繼續去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