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母買屋糾紛 法官勘驗現場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唐筱恬台北9日電)藝人周杰倫的母親葉惠美購屋糾紛案,台北地院今天勘驗,法官與雙方律師到新北市淡水區台北灣房屋現場,釐清購屋時買主是否可看得見墳墓。法官不讓媒體拍攝勘驗現場。

葉惠美在民國97年間買下新北市淡水區一棟要價新台幣2700多萬元、96坪的景觀豪宅預售屋。今年3月交屋後,葉惠美從住處21樓窗外眺望,才發現豪宅周邊有亂葬崗,要求建商退還已付款項826萬8000元,以及100萬元懲罰性賠償金。

葉惠美的律師林信和表示,他們到現在已被砍平的墳墓區,向法官表示,站在路面上根本無法看到山坡上有墳墓;還登高到21樓住處的房間陽台往下看,確認第一排都是墳墓區,顯見建商隱匿事實,周母有權要求建商退款。

建商寶路公司的律師江如蓉表示,建商沒有隱匿房屋旁有墳墓的事實,周母購屋前有勘查過現場,應該知道房屋旁有墳墓,且目前墳墓已遷葬,已經看不到墳墓,建商拒絕退款與賠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