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林志穎 歡喜冤家一起飛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7日專電)台灣與南韓影壇「童顏男女」--林志穎張娜拉,正在中國大陸拍攝浪漫愛情新片「一起飛」,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再度凸顯張娜拉在台海兩岸的人氣。

南韓「朝鮮日報」引述張娜拉經紀公司相關人士的話透露,「我們離開原始森林外景地--中國大陸雲南新平彝族傣族自治縣,傍晚時分抵達『一起飛』的第3個外景地,很高興順利完成了原始林的外景拍攝工作。」

電影「一起飛」描述房地產界富商的獨生女「何芊芊」(張娜拉飾),在結婚前兩天命運般地遇到一位退役特種兵「許逸凡」(林志穎飾)所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

林志穎和張娜拉在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兩人因動力傘相識相知,也因動力傘埋下了愛情的種子,他們的愛情發展在這個極限運動的襯托下變得更加動態,更有速度感。

「一起飛」將於明年夏季在中國大陸的6000多家電影院放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