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康熙收視佳 小S嚷退出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6日電)藝人大S加入中天「康熙來了」主持團隊後,節目收視率勝過妹妹小S,小S飽受威脅,沮喪地告訴大S「我退出好了」,還跟蔡康永說「我乾脆專職生孩子算了」。

懷第三胎的小S將在農曆年前休產假,蔡康永分別與她、大S趕錄存檔,避免節目開天窗。大S代班主持成績不俗,今天在慶功記者會上透露,原本很怕砸了「康熙」招牌,沒想到收視率比小S主持時高,「小S居然開始沮喪,打給我說『乾脆妳主持好了,我就退出了』。」

大S笑說想篡位,小S還回她,「可以,我把椅子留給妳,但妳要把陳漢典的位置留給我。」笑翻全場。

蔡康永也爆料,有次在飛機上跟小S聊天,小S嬌嗔「我乾脆專職生孩子算了」;前兩天她還跟「康熙」製作人B2說「其實我過完年還可以錄一些」,蔡大笑說,「她的生存意志被激發了。」

大S代班收視亮眼,她心動到想自己開節目來主持,今天進棚錄影訪問五月天樂團,她還現場即興表演爵士鼓,「20年沒玩了,非常high。」

不過,日前大S曾在節目中說「1萬元以下的鞋子非常便宜」,遭網友批炫富。對此,大S今天說,她不是要炫耀鞋子越貴越好,而是覺得觀眾對她好,她也想把最好的東西給大家看,「這是我對觀眾負責任的表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