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邀請賽 運彩不開盤

【新唐人2011年12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5日電)裙襬搖搖2011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即將開打,不過運彩科技公司經營的運動彩券,這回卻不打算開盤,不是因為上回賠太慘,而是這次比賽純屬邀請性質,非正式比賽所以不開盤。

10月在桃園舉辦的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是台灣首次舉辦LPGA等級賽事,當時不僅球迷捧場,踴躍進場加油觀賽,也掀起買彩券、挺妮妮的風潮。

高居世界第1的曾雅妮,賽前就被看好是奪冠大熱門,不僅賠率以1賠2.2高居榜首,更有75%的民眾看好她奪冠,最後她在近3萬名球迷面前,興奮抱起金盃,另一頭的運彩科技則忙著數鈔票,算算看到底公司賠了多少。

依照運彩提供的數字,上一次揚昇LPGA台灣賽,民眾整體下注金額高達新台幣478.5萬元,其中有358萬元都壓曾雅妮奪冠,最後派彩金總額為697萬元,也意味妮妮這座冠軍,就讓運彩大賠了218.5萬元。

這一回曾雅妮再次回到台灣,參加8日至11日於林口美麗華高爾夫球場開打的裙襬搖搖邀請賽,這回運彩不打算開盤,公司僅低調回應,接下來會針對幾場國外的高球賽開盤,但非正式的邀請賽,目前沒有開盤打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