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油畫大賽揭曉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訊】第三屆「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11月28日晚,在紐約曼哈頓的薩瑪港笛藝術館舉行了頒獎典禮和獲獎作品展覽的開幕式。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經過一百多位選手的激烈決逐和評委們的精挑細選,第三屆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的結果終於揭曉了。獲得金獎的是來自美國的陳肖平以及她的作品《眼裡的媽媽》,還有中國大陸的清心以及她的作品《迫害的堅定》。

獲得銀獎的是董錫強的《我是誰》,以及葉上達 《準備》。獲得銅獎的是伍子琦 《成長》、侯海鷗的《少女和她的貓》以及許羽沛的 《得法》。另外還有九名選手獲得了優秀獎。

新唐人系列大賽的主席馬麗娟表示,新唐人油畫大賽在社會上已經引起了越來越大的反響。本次大賽的全部獲獎作品以及入圍作品,將在紐約的薩瑪港笛藝術館展覽,地址在紐約市五大道47號,展出時間從11月28號到12月3號。展出最後一天12月3號的下午兩點到五點,大賽組委會還專門安排了畫家與大賽評委會,與熱愛藝術的觀眾現場切磋交流,歡迎熱愛油畫藝術的您前來參加。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