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躍風城 戶外轉播熱鬧滾滾

【新唐人2011年11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市26日電)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晚上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登場,星光大道璀璨奪目,嘉賓、劇組一一步上紅地毯,現場湧進大批民眾,爭相一賭明星風采,會場熱鬧滾滾,歡呼聲不斷。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新竹市在建國百年、國片大放異彩的此刻,隆重舉辦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以及「2011金馬影展在新竹」一系列暖場活動,不僅是風城作為電影城市的自我肯定,也突顯市民對這項國際影壇盛會的熱情支持。

新竹市文化局長林榮洲表示,新竹市政府團隊已擬定「新竹市獎助影視製作拍攝實施辦法」,鼓勵影視製作業界來到新竹市拍片,這項獎助要點將在2012年1月1日起實施,每部影片最高補助新台幣200萬元,希望吸引更多電影及電視劇到新竹市拍攝取景。

由於空間有限,今天的頒獎典禮未開放民眾進場,新竹市文化局在廣場外備有兩面大型螢幕,即時轉播典禮內容。中午時分,民眾即陸續在廣場卡位、攝影留念。

晚間6時,星光大道在文化局廣場盛大展開。頒獎典禮於晚間7時登場,戶外轉播晚會於星光大道兩側架設520吋及400吋螢幕同步轉播頒獎實況,另外在主舞台區還安排舞團表演賽德克巴萊舞蹈、世博SHOW GIRL也帶來勁歌熱舞。

晚會進行時,節目之間也穿插「金馬FUN送-有獎徵答」、「世博快問快答」等4回合有獎徵答,以及「看金馬抽大獎」7階段抽獎,現場並安排「預測影帝、影后」票選活動,讓現場民眾感受得獎名單揭曉的緊張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