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訪民北京各政府機構門前抗議(視頻錦集)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新唐人北京特約記者李中林報導)中共獨裁體制侵犯人權,導致百姓失去家園、土地,并使國內官民矛盾進一步激化。在冤情長期得不到解決的情況下,各地訪民在北京各中共重要部門機構門口進行抗議活動。

11月24日和23日一大早,有20多訪民到中共監察部大樓外和對面鳴冤、抗議,他們打標語、高喊口號,用自編歌詞和歌聲抗議當局的迫害,“打倒腐敗的共產黨”。

而在天安門北側的中共中央政法委大門外,有20多訪民打標語、高喊口號抗議,用歌聲唱出中共的腐敗罪惡。

現場有武警、便衣、國保、警察拍照錄像,維持秩序,不准民眾圍觀、拍照。現場有一20多歲的騎自行車女生用手機拍照,被警察和武警便衣追捕,后被訪民齊心協力救下離開。有一名警察還聲稱,現場抗議的訪民是暴亂。

此外,23日,在天安門西側的中南海新華門,有20多訪民向中南海新華門大門投擲玻璃瓶和石塊,此后,這20多名訪民被警察抓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