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電影院 播俠盜王子羅賓漢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5日電)為了搶年輕選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競選總部推出「小英電影院」,精選10部電影,包括「俠盜王子羅賓漢」、「冏男孩」等,要在新北市板橋區的競選總部放映。

蔡英文競選總部青年部今天召開「小英電影院」開幕記者會,蔡英文競選總部青年部副主任林鶴明說,未來每週五、六將在全國競選總部放映電影,希望年輕朋友帶著親友一起來欣賞影片。

他說,青年部洽談的精彩強檔國片,包括,討論老人關懷的「青春啦啦隊」、「被遺忘的時光」;觸及兒童議題的「冏男孩」、「第四張畫」;討論有關轉型正義和民主議題的「眼淚」、「廣場」、「好國好民」;還有談論台灣本土夜市文化的「雞排英雄」以及勇敢逐夢的「街舞狂潮」。

林鶴明指出,有外媒報導形容蔡英文就像羅賓漢,「小英電影院」明天下午5時加映「俠盜王子羅賓漢」,青年部特別設計小英羅賓漢造型的限量貼紙,將在明天下午「小英電影院」現場發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