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優秀生出國研修 簡章公告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24日電)教育部今天公告101年度「學海飛颺」、「學海惜珠」暨「學海築夢」計畫甄選簡章,並且舉辦3場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學子參加。

教育部表示,為鼓勵國內大專校院成績優秀在學學生赴國外大專校院修讀學分(或雙聯學位) 或赴國外專業實習,以期培養具國際視野與實務經驗人才,從民國96年起實施「學海飛颺」、「學海惜珠」及「學海築夢」3項計畫,目的分別是選送優秀在學生出國研修、選送清寒優秀在學生出國研修和選送優秀在學生赴國外專業實習。

上述3項計畫是由教育部提供部分補助,薦送學校配合提撥部分經費共同推動,截至今年10月底止,累計已選送6053人出國研修或赴國外實習,以選赴美國、日本等國家居多。

說明會採線上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為https://sites.google.com/site/tosfntust/,報名時間從明天開始至每場次開始前1天中午12時截止;如有任何報名相關疑問,可電洽(02)2730-129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