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衝突升級 國際呼籲各方節制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針對埃及持續爆發的衝突,美國、歐盟和德國21日呼籲各方保持克制,確保埃及如期舉行議會選舉,順利向民主過渡,同時呼籲軍政府認真對待人民的訴求。

白宮發言人卡尼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對埃及此次造成傷亡的暴力行為表示關注,他呼籲衝突各方都有所克制,並希望埃及過渡政府如期舉行議會選舉。

美國白宮發言人卡尼:“當(選舉)進程進一步推進,當埃及人民創造他們自己的未來,美國依然相信這些悲慘的事件不會阻擋選舉,也不會阻礙(埃及)繼續向及時的,和平的,公正的、包容的民主進行過渡。”

卡尼還表示,埃及人民在今年結束了埃及數十年以來的專制統治,目前各方都應該退後一步,看看埃及已經取得了多麼了不起的成就。他認為繼續努力,滿足埃及人民向民主過渡的願望至關重要。只有這樣,才能創建一個強大,團結的埃及。

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阿什頓(Catherine Ashton)當天也以最強烈的言詞譴責使用埃及這次暴力事件,並呼籲雙方冷靜、克制。[這則沒有Catherine Ashton的畫面,需要找資料畫面,謝謝!]

德國外長韋斯特韋勒也呼籲雙方確保選舉自由公正的進行。他還告誡在開羅的執法者,務必認真對待人民在政治上得訴求以及所關心的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