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樂獎揭曉 斯威夫特成大贏家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11月20日,第39屆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諾基亞中心(Nokia Theatre)舉行,鄉村小天後泰勒•斯威夫特拿下了包括年度藝人在內的三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這次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出席陣容星光閃爍,競爭激烈。

斯威夫特首先拿下最受歡迎的鄉村女歌手獎,其後又得到了含金量最重的年度藝人獎,此外她的熱門專輯《Speak Now》也成為今年的最受歡迎鄉村專輯。這三喜臨門對泰勒來講真是激動萬分。 

泰勒•斯威夫:這對我來講是一件非常瘋狂的事情,我不知道該說甚麼。我從來沒想過好運降臨。”

英國人氣女歌手阿黛勒也表現不俗,她獲得了三項大獎,最受歡迎流行女歌手獎,最受歡迎流行專輯獎。以及最受歡迎成人時代歌手獎。

美中不足的是,阿黛勒還在聲帶手術中恢復期間,不能親自來領獎。

說唱歌手尼基•米娜哈(Nicki Minaj)也是大贏家,獲得了兩個獎項。她的《粉色星期五》成為說唱類的最佳專輯。

尼基•米娜哈: “這讓我流淚,我不敢相信發生的一切。”

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是美國主要的三大音樂獎之一,得獎者由兩萬多名觀眾的民意調選出,因此,得獎者深具大眾口味,折射出當下最勁潮流。

新唐人記者瑪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