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罹癌 比吉斯歌手住院治療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倫敦20日法新電)英國「週日鏡報」(SundayMirror)報導,傳奇樂團比吉斯合唱團(Bee Gees)歌手兼作曲家羅賓.吉布(Robin Gibb)被診斷出罹患肝癌後,正接受治療。

根據這家八卦報,外表虛弱引發英國媒體關切的這位61歲歌手,上週在位於英格蘭西南方泰姆(Thame)的住家緊急送醫住院治療。

羅賓雙胞胎兄弟毛瑞斯(Maurice)2003年因腸道併發症病逝,小弟安迪(Andy)對抗古柯鹼癮,也於1988年不幸去世。

報導表示,比吉斯成員,大哥巴瑞(Barry)已返回英國陪伴91歲老母芭芭拉(Barbara)。

出生英國的這支兄弟檔樂團於1970年顛峰於樂壇,暢銷曲包括迪斯可金曲Stayin’ Alive和Night Fever,數十載的樂壇生涯更創下2億張專輯的銷售紀錄。

羅賓因嚴重腹痛住院後,被迫取消多項重要行程,包括和英國首相卡麥隆會面。

他的發言人表示,羅賓.吉布的家人對報導不予置評。(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