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華:FBI調查劉醇逸凸顯問題嚴重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訊】對於最近爆出的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競選捐款來源不明,以及劉的募款人潘心武被起訴一事,守護美國同盟發起人之一劉國華認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參與調查,顯示出事件的嚴重性。

劉國華認為,2009年美國FBI就開始調查劉醇逸,不同尋常。「他是由聯邦調查局介入的,我們大家知道,聯邦調查局就是我們俗稱FBI,老百姓在電影中多次都看到,FBI就是一個美國的反間諜、反特務的一個機構。聯邦調查局介入這個案件我認為有非常特別的意義。」

劉國華介紹,中共對內殘酷打壓不同人士,但是劉醇逸作為在美國成長的台灣移民,卻有很多親中共、反美國的行為:「那麼對於中共的這些暴行劉醇逸完全無視,完全沒有看到,沒有一個字的譴責。但是他卻對美國政府在執法過程中一個中國婦女流產,而這個流產我們不能肯定就是美國政府引起的。他借這個事件指責美國政府是恐怖主義。我們通過這個事件可以看出來,他究竟是怎麼樣一個人。」

劉國華認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很可能已經掌握了劉醇逸問題的一些重要證據:「聯邦調查局介入這類案件非常謹慎,一般情況下他不會露頭的。把聯邦調查局這個牌子亮出來,我認為FBI已經掌握了劉醇逸的很多一些鐵證。如果不是這樣他不會輕易的亮出這個。」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