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4年 蕭敬騰2度攻蛋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7日電)歌手蕭敬騰明年2月將再登台北小巨蛋,出道4年就兩度攻蛋,唱片公司今天特別送上鑲鑽點鈔機,象徵他財富源源不絕。但公司也為他遭國稅局盯上抱屈,拜託媒體別再說他賺很大。

出道短短4年,蕭敬騰推出5張專輯、4本書,還獲邀演出偶像劇,首次跨足電影,就在「殺手歐陽盆栽」中擔任男主角;這次更是2度登上小巨蛋。媒體因而競相報導他荷包滿滿。

蕭敬騰說,大家都要工作賺錢,「這是我的工作,我認真工作,我沒辦法控制賺多少、花多少,不知何謂『荷包滿滿』?」對於遭國稅局盯上,經紀人解釋,由於相關法令對25歲以下擁有不動產的民眾會特別關注,不是針對蕭敬騰。

華納唱片今天宣布「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2012世界巡迴演唱會富邦信用卡台北站」明年2月11日在小巨蛋登場,這場巡迴演唱會已走過香港,之後轉往上海和新加坡,再回到台北。

蕭敬騰說,演唱會的重點在音樂,舞台、服裝等都是送給觀眾的,而且他會依照各地區的特色,帶來不同的內容。特別的是,他為台北場歌迷特別準備了「超級加長悍馬延伸式cat walk舞台」,舞台從主舞台伸到控台區後方的座位區,他將展現過人的體力,在這加長的舞台來回奔跑演唱。

雖然為腸躁症所苦,經常拉肚子,蕭敬騰打包票說「絕不會體力不夠,舞台的動態可以幫助演唱;舞台愈大,所能發揮的力量就更大」。

他還主動要求增設搖滾區站位。他說,「想到搖滾區就讓我很興奮,因為可以和歌迷一起high。」此外,酷愛蒐集麥克風的他,還將使用不同的麥克風演唱不同曲風的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巡迴演唱會在首場香港成功演出後,世界各地主辦單位都前來邀約,其中包括中國大陸各大城市,還有馬來西亞,更跨越到紐西蘭、澳洲,此外,美國、加拿大都有邀約。

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更透露,連英國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等學校華人學生都發起集資,邀請蕭敬騰到英倫演唱。但害怕坐飛機的蕭敬騰的第1個反應竟是「那飛機不是要坐很久?」

台北場演唱會門票19日中午開賣。由於喜歡一次將演唱會的所有能量一次呈現,蕭敬騰不愛加場演出。他告訴粉絲,「不用擔心買不到票,我會不停唱下去。」並說,以後有機會也會到中南部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