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交「贖人費」疑被看守所活活打死!!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訊】因朋友涉嫌盜竊,湖南郴州店主劉海平10月4日淩晨被派出所無辜抓捕;涉案者交一萬塊出了獄,被牽連的店主卻繼續被關押;10月7日派出所向家屬打電話,指示可以交錢贖人;10月11日上午十點派出所打電話,催促家屬趕快交錢「贖人」;家屬急急忙忙趕往派出交贖金,半路上得到消息:早上七點人就死了!

 
 
從被無故被抓到離奇死亡,整整七天不允許家屬與其見面,連他最後一眼都沒能見上!最後人都死了三小時,警方隱瞞人死之事依然催家屬交四萬「贖人」費!
  
家屬悲痛欲絕,求真相屍檢發現身上有23處外傷!

由公安局請在他們局裏上班的法醫來調查,給出如下結論:雖然身上有23處明顯外傷,但是外傷是打不死人的。死因是自殘致死!


涉嫌打死人的看守所:法醫都說了,人是自殘自死的,與我們無關!十萬塊,就這個價!
事派出所:我們抓人手續齊全,又不是我們弄死的,關我們什麼事!

公安局:你們愛鬧就鬧去,愛怎麼搞就怎麼搞!



29歲丈夫看守所內離奇死亡,死後三小時家屬還被警方索要四萬贖人費,遺體冰凍四十天,留下兩歲幼兒,叫我孤兒寡母何處伸冤?
  
屍檢報告上寫著劉海平的頭部,鼻樑,下頜,右眼眶,左手背,左前臂,右手背,右前臂,右側臀部,右小腿,左大腿,左裸等外在部位有著明顯傷痕,十二指腸破裂,全身共有23處處明顯外傷!心臟發現多處血斑,胸腔有大量積液 。

劉海平的妻子歐陽喜萍説:我不知道我到底能支撐到哪一天…….
  
我,我婆婆,我公公,我丈夫的妹妹去市政府下跪過,跪了大半天來了個看守所的副所長李海燕「瞭解情況」,最後不了了之。我們去省政府上訪,最後被他們拘留了七個小時,夜裏十二點才放人。我們去市公安局去,希望他們調查,他們竟然說,他就是這麼死的,你們愛鬧就鬧去!
  
想了許多辦法,都沒有用,聽從朋友的建議,不得不求助於網路與媒體,不得不在網上發帖向大家尋求幫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