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楨勳扮花心男 憂粉絲當真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4日電)以韓劇「宮—野蠻王妃」在台走紅的韓星金楨勳今年3月退伍後,推出睽違螢光幕5年的新戲「需要浪漫」,一改專情形象,挑戰演出劈腿的花心男,吻戲又多,他很怕粉絲抓狂。

金楨勳退伍後主演的第一部作品「需要浪漫」今晚在緯來戲劇台播出,他扮演學成歸國的新銳導演,擁有相戀10年的女友(趙如晶飾),卻在好不容易要成名之際,傳出與女明星熱戀。

「需要浪漫」日前在韓國首播時,金楨勳的演技大受好評,被認為有「蛻變為熟男的魅力」,但金楨勳卻很擔心影迷誤以為他真的是花心男,而對他改觀。

金楨勳接受南韓媒體訪問時曾透露,其實他對愛情很放不開,現實生活中也才談過2次戀愛,目前只想以事業為重;對於劇中出現太多吻戲,他說,真怕影迷會翻臉。

金楨勳表示,自從多年前接拍韓劇「魔女遊戲」後,他就沒在韓國出席公開活動,加上當兵2年,很怕粉絲會忘記他,因此很希望認真演戲、超越自己,在演技方面獲得肯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