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雀雅邀請賽 曾雅妮爆桿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在墨西哥角逐LPGA歐雀雅邀請賽曾雅妮,首回合的表現不盡人意,她今天繳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76桿,在36位參賽者中暫排34名。

這是曾雅妮連續第4年參加歐雀雅邀請賽,接受大會官網訪問時她曾說過,這個球場難度頗高,可能14根球桿都得派上用場,今天她的成績似乎直接反應了她說過的「這個球場真的不好打」。

曾雅妮今天共打下2個博蒂,另有4個柏忌,以及1個雙柏忌,總桿數以高於標準4桿作收,美國高球名將殷克斯特(Juli Inkster),則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和挪威的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並列排頭。

從第1洞出發的妮妮,前9洞分別打下2鳥,也吞下2個柏忌扯平,後9洞開始,她陷入一陣亂流,成為桿數不斷攀高的主因。

曾雅妮前9洞打完以36桿告一段落,第10洞一出門就苦吞柏忌,真正大傷的還是標準3桿的第13洞,她耗費了5桿才脫身,也領到雙柏忌。

第17洞,曾雅妮再次吞下柏忌,也讓她後9洞就出現2柏忌與1個雙柏忌,排名也滑落至34名。至於龔怡萍則以高於標準3桿的75桿,暫列28。

曾雅妮今天開球上球道率為71.4%,全場32推表現都算正常,最大的問題在於標準桿上果嶺率僅55.6%,想展現拿手的獵鳥秀,並不容易。

曾雅妮次輪將於台灣時間今天深夜零時15分出發,只要她能即時回穩,比賽還剩下3個回合,她仍有機會力挽狂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