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良偉:願借錢給魏德聖拍片

【新唐人2011年11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9日電)港星呂良偉近日來台宣傳電影「喋血孤城」,他上電視節目時透露,願借錢給導演魏德聖拍片,「這樣不放棄理想與堅持的人,我100%支持。」

呂良偉7日上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錄影,與演出票房破億國片的演員佩甄、蔡昌憲等人,分享電影甘苦談,節目將於17日播出。

佩甄提到之前拍「海角七號」時,常拍到一半就停住,魏導忙著去找錢,現場許多臨時演員都在等領片酬;呂良偉一聽,就要魏導找他借錢,「這樣不放棄理想、堅持電影的人,我為什麼不借?如果之後魏導找我,我100%支持。」

蔡昌憲演出電影「艋舺」、「雞排英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部票房都破億,合計超過新台幣7.8億元,呂良偉得知後相當驚訝,笑說,「等一下走之前,我們留個電話嘛!」讓其他人非常羨慕。

呂良偉也透露,目前手上還有2部電視劇及1部電影,他還在錄影現場即興示範感情戲,與佩甄演出一見鍾情的橋段,卻因佩甄太有喜感,讓他頻頻笑場,稱讚佩甄很適合去演賀歲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