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妃凱莉紀念展多倫多開幕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訊】多倫多bell 光盒展出主題為《從影星到王妃》的格蕾絲 .凱莉的展覽,貴為摩納哥王妃的著名影星格蕾絲•凱莉,她富有魅力的個性,以及幕後和宮廷的傳奇生活,這些珍貴的圖片也讓很多人好奇。喜歡格蕾絲凱莉的觀眾,可以來大飽眼福了。來看記者蘭君的報導。

50年代紅極一時的影星格蕾絲•凱莉,她沒有坎坷的經歷,出身富裕,有著所有人夢想的財富和美貌,在大紅大紫後嫁入摩納哥王室,她的生活如童話般的完美,她本身就是一個童話。

這個希區柯克打造的冰雪美人偶像,在影迷眼中是時尚和高雅的化身,聖羅蘭到夏乃爾,她的收藏囊括幾乎所有名牌經典。

這次展覽當然帶來了她無數時尚收藏品,包括各明星設計師為她量身設計的禮服,以凱莉命名的艾瑪仕手包。各式各樣格蕾絲凱莉式的白手套,不僅這些,還有她梵克雅寶定製的王冠,1955年贏得奧斯卡獎的《country girl》。兒時的照片,家庭短片。還有她和阿爾弗雷德•希區柯克,以及摩納哥王子瑞尼爾的信件,甚至帶來了她當年婚紗的精仿品。

納哥阿爾伯特親王和夏琳王妃出席了展覽的開幕式。

阿爾伯特親王:「我母親有著美好的性格,她非常的慷慨,我想她的美好也會通過這個美麗的展覽傳達給多倫多。」

與此次展覽交相輝映的,還有以金髮偶像為主題的經典電影系列,包括格蕾絲•凱莉和希區柯克執導的電影總共八部,再現好萊塢流金歲月,一定能喚起觀眾溫馨的回憶。展覽將持續到明年1月22號。多倫多是此次巡展北美的唯一一個展覽,之後會到最後一站澳大利亞。然後啓程回到摩納哥。

新唐人記者蘭君多倫多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