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倫悲劇 夫殺前妻後自殺雙亡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31日電)台中市張姓男子與劉姓前妻今天被發現於家中雙亡。張男身旁放1瓶農藥,劉婦倒臥床上,頭部受創滿身血跡,兩人都氣絕身亡,警方初步懷疑張男持棍棒打死前妻後,飲農藥自殺。

台中市警察局霧峰分局表示,57歲的張姓男子與50歲的劉婦,育有1子2女,女兒都已出嫁,兒子也外出工作,兩人住在霧峰區,從事資源回收工作。

警方指出,張男的兒子今天返家發現,張男斜躺在客廳沙發上,身旁放置有1瓶農藥,疑似飲農藥;劉婦則躺臥床上,頭部受擊傷,滿身血跡,1隻球棒斷成兩截被丟棄床邊,兩人都已氣絕身亡。

警方調查發現,張男與劉婦兩人疑因感情不睦,剛於上週五辦理離婚,但仍同住在霧峰住處,兩人今天凌晨疑似發生爭吵;據調查,張男曾多次疑心劉婦有外遇,警方初步懷疑是張男持棍棒殺妻後,再喝農藥自殺,正深入調查案發原因。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