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探陳光誠多人被毆打致重傷 醫院不予救治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子善採訪報導)10月30日下午2點,來自於上海、江西、遼寧、吉林以及北京和山東等地的維權人士探訪陳光誠律師的37人中,20餘人被60餘名訓練有素的便衣毆打,手機、照相機均被搶走。其中3人被打的傷勢很重。

10月30日上午全國各地37位探望陳光誠的人士達到陳光誠的住地,被便衣告知進入離村子500米處的區域便會遭到毆打。探望人士大多是40-70歲的女人和老太太。下午2時在臨南縣的國道上,突然被男60名訓練有素的彪形大漢衝過​​來被毆打探望人士,他們的手機、照相機均被搶走,劉力、李宇、趙振甲、被打傷勢很重,毛恆鳳、吳黨英等被打的爬不起來,劉萍、單亞娟都遭遇毆打,37人中20多個跑得慢的無一倖免。

探訪人彭中林先生向《新唐人》表示,光天化日之下我們遭遇土匪打劫,「現在的土匪不是別人,是政府!他們長相凶狠,跑過來就打,跑得慢的(探訪者)都被打了, 5-6個人打一個人,拳打腳踢,訓練有素,動作像打手,每個人都打!他們搶錢,手機,財物。我們打110 公安局(求救)公安局不來。我們到派出所要求提供人生保障,但是被拒絕了,警察也不受理案件。」從下午2點打到4點,一直打120 (醫院急救號碼)求救,但是120不來。

探訪被打人士鄭佩佩女士驚魂未定的說:「太可怕了,太殘酷了,這些人真的大膽,我們在監獄的時候被打,現在在光天化日之下也被打。我們反抗他們打得更厲害,有幾個被打的趴在地上爬都爬不起來,他們都是會拳擊的下手夠狠!他們就這樣拼命打我們。」可想而知陳光誠肯定被他們迫害的很厲害,不知道他怎麼樣,大家都為他擔心,也希望你們媒體多呼籲。陳光誠落在這幫人手上,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有什麼危險。

「從這幫人對待我們就可以想像的出來。我們打110 沒人來,我覺得這幫人是地方政府在支持者他們,如果不是地方政府支持他們,他們不可能這麼猖狂!當地政府這樣迫害。」

探訪被打人士趙振甲指,上訪40多年來,從自己的經驗看清,現在共產黨必須民主,真正實現民主,「我今年62了,我從來沒有投過一票!而且不但沒投過票還被黑監獄,因為不滿毛澤東文化大革命判死緩等。我希望多黨制,誰能讓國家富強老百姓好起來,我就選誰。」

探訪被打人士毛恆鳳氣氛的表示:「我現在被打了全身發抖,想吐,頭很疼!他們打得我們在地上滾在地上爬,他們打頭部,69歲的老太太也被打了。共產黨真的是要快點滅亡老百姓才有好日子過!」

據當地農民透露,陳光誠被公開拘禁在家,不允許外出,不允許見外人。他生病很重,但是政府不讓他出家門去看病。鄰居看到他家倒出帶血的垃圾,也許他活不過今年了。

自今年2月以來劉沙沙等各界人士持續不斷地為了陳光誠的自由而前往東師古村,包括體制內記者、作家、學者在內的所有人,無一例外地都受到地方政府的攔截和毆打。陳光誠一家的遭遇及各界人士因探訪陳光誠被搶劫和毆打,引起國內外良知人士的極大憤慨,國際人權組織及媒體也給予了極大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