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遭遇罕見早雪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訊】10月29日,紐約市遭遇了一場罕見的早雪。下面請看本臺曾錚的現場報導。

各位觀眾,今天是10月29號,紐約市下起了今年入秋以來的第一場大雪,是的,是入秋以來。據氣象資料顯示,上一次這麼早下雪是在2002年,再上一次是1952年,差不多是六十年前的事了,所以這是非常不同尋常的。

不過,紐約市政府表示,市民們不必驚慌,市政府已經做好了一切應對這場早雪的準備,包括撒鹽,增加排水措施,甚至已經準備好了應急的救災部隊,不過相信這不太用得著。

紐約市市長彭博還輕鬆的開玩笑說,反正是個星期六,做一些他們很早就想做,卻一直沒有時間做的家務事。

不過,需要出行的朋友,特別是需要坐飛機的朋友,還是要跟航空公司確認飛機有沒有被延誤。

氣象專家表示,這一次不同尋常的早雪的到來是由一個不同尋常的冷空氣影響了美國東海岸造成的。

不過,根據現在的預報,這場雪很快就會過去,到明天,也就是紐約的星期天,紐約就會雪過天晴了。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